影片透出許許多多學琴者的心聲跟遭遇到的問題,一定要看耐心看完!

 

這真是學琴者針針見血的揪心代言:

「這就是我遇到的問題啊!」

 

【學習分享】

 

學琴時間:約十年

建立時間:兩個月

 

非常謝謝雨竹的分享,昨天我們放了她彈「小狗圓舞曲」前後兩個月的差異,是不是很驚人呢?今天的分享影片中,她其實提到很多學琴者的困擾,我們可以一起來看看。

 

例如 #對節拍器 #慢練#變奏練,一開始似乎都有用,但是只要一加快,所有問題全部回籠,問題並沒有解決!

#用手腕 帶手指去練習,剛開始有效,但是加快後,不但手還是很痠很僵硬,手腕還痛了起來?!

「花同樣的心力,花同樣的時間,我可以感受到自己一直一直在進步。而不是像以前我不管花多少時間,我就是在原地,我就是彈不好,我就是滑音就是彈錯,我音色就是不平均。建立手指後,可以感受到自己在進步!不管遇到什麼問題,可以有正確的方式來克服,會很有信心!」

 

您也有練琴上的困擾嗎?一起來建立手指吧!

 

 

「手指建立&音色表達 」Facebook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nerPianist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鋼琴輕鬆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